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泰拳赛10日武汉开战 为世界武搏会选队员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2010年“憨哥杯”全国泰拳赛组委会昨日在汉召开新闻通气会,比赛将于6月10日在汉举行。赛会组委会主任、武汉体院副院长彭道海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将把泰拳列为国内正式比赛项目,本届比赛是首次采用世界规则,同时是为中国队参赛世界武搏大会选拔选手,比赛必会空前激烈与精彩。

全国泰拳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院承办。本届比赛将有来自全国的17支代表队和近百名选手参赛,争夺11个级别的金牌。中国队总教练、赛会总裁判长、武汉体院教授李建平介绍说,本届比赛将与国际竞赛规则全面接轨,还将请来泰国的名乐师为比赛音乐伴奏。赛后将确定中国队阵容参加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世界首届武搏大会,并力争冲金。本届比赛为期3天,将在华科大光谷体育馆举行。

武汉体院已是连续三年承办此项大赛,彭道海表示:“训练与承办比赛是武汉体院的办学特点与特色,我们要立足湖北面向全国将这一特点做大做强。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上,湖北代表团夺得19项第一,其中有9项第一是武汉体院学生获得。泰拳爱好者在我国越来越多,我校将把此项目列入教学科目,为发展和提高我国的泰拳水平作出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