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力挺安东尼留队争冠 掘金夺冠潜质被忽视

2010年07月27日15: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当2010年的夏天的一笔笔大交易一宗宗大消息纷沓而至的时候,也让人不可避免地对下一个夏天进行起猜测。无可否认,说起明年夏天,一个名字就会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中,那就是卡梅隆•安东尼

看到迈阿密三巨头的成功组成,丹佛人也开始不无猜想——甜瓜也可能离开。晚些时候,安东尼或者就会做出决定。“是留或走?”安东尼也开始向自己发问。

如今的NBA变成了迈阿密三巨头执政的朝代。凯尔特人三巨头,迈阿密三巨头,当克里斯•保罗也一心想被交易的时候,很多人开始思考安东尼会不会加入到保罗的行列去,也一起组成超级组合。

要是你能不管球迷如何看待你,组成超强明星组合似乎就是夺得总冠军的最好的途径。但是对于甜瓜来说,这样的举措并不怎么适合。如果甜瓜能够留在丹佛,他将被看做是2003黄金一代的特丽莎修女一般。

看看勒布朗,他说他为了总冠军而离开克利夫兰。跟骑士队不同的是,掘金队有足够的资源在2011年围绕着卡梅隆去争夺冠军。

昌西•比卢普斯和肯扬•马丁在2011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届时的掘金队内也只有三名球员的合同没有到期,那就是克里斯•安德森、艾尔•哈灵顿和兰纳尔多•波尔克曼。因此,到时他们拥有足够庞大的金钱去争取其他的明星。

掘金队最有可能留下内内和泰•劳森,这将花掉他们2400万美金。这样,他们就拥有了西部最好的中锋之一,和一个冉冉上升的潜力后卫,还有一位多才多艺的前锋。

除此之外,虽然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看上去没那么星光灿烂,但还是挺有深度的。如果卡梅隆能够降薪留在掘金队,那么他们就有能力打造一支冠军之师。

他们或许需要一名得分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迈克尔•里德和卡隆•巴特勒都有机会以不高的价钱加入到其中。

而且,在市场上还有卡尔•兰德里,大卫•韦斯特和扎克•兰多夫这些能够带来胜利的球员。如果希望为劳森带来一名导师,托尼•帕克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丹佛,他们拥有顶尖的球场设备,有一帮热情的球迷,加上美丽的风景和可口的美食,多少球星会抗拒这一切的美好呢?当然,对于丹佛来说,梦魇也是随时会发生的。下个赛季,卡梅隆还是有可能被迈阿密或者纽约劫走,以便打造他们的长胜之师。这是他们每天都在忧虑的问题。

如果安东尼留在丹佛,他和詹姆斯将成为南辕北辙,这是一幅美妙的画面。在他的带领下,掘金队在未来的几年内都会是冠军的竞争者之一。

所以,为什么要离开呢?安东尼能够留下,赢得的不仅仅是竞技体育,而还有他的球迷,还有他的品质。离开虽然能够获得大量的金钱,或者总冠军,但是有些东西是不可取代的。

况且,掘金不想骑士,他们有着打造成冠军之师的潜力,那么,安东尼留队,何乐而不为?(罗毅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