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足协专门委员会将交世界杯罢训调查报告

2010年07月27日13:23新华网李学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协26日宣布,足协下属的一个专门委员会将于今年8月上旬递交世界杯罢训事件的调查报告。

  当天,足协新任临时主席迪绍苏瓦、职业足球联盟主席蒂里耶以及专门委员会的3名成员召开了小型会议。他们在会后宣布,该委员会预计于8月5日将其得出的结论上达足协,足协会在第二天开会研究这份报告,并视情况决定今后的安排。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不但惨遭淘汰,还爆出了队员辱骂主教练以及集体罢训的丑闻。本月中旬,足协宣布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对罢训事件进行调查,该委员会可以自由传唤世界杯法国队官员、教练组人员以及国家队球员前去作证。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