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劳尔临别仍是摇钱树 告别仪式弗主席卖票赚钱

2010年07月26日19:41体坛网汪天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1点,劳尔在伯纳乌告别皇马球迷,16年的传奇生涯就此结束。

令人奇怪的是,到场的球迷数目似乎没有人们预想中的多。据悉,这场告别仪式,皇马俱乐部要求球迷必须购票进入,票价暂时不详,但是这一举措以及提前购票的繁琐显然影响了到场球迷的数目。

作为皇马的图腾和领军人物,劳尔对于皇马的意义绝不仅仅只是队长和历史最佳射手。原本,他可以在伯纳乌退役,享受所有人的谢意;却在皇马巨星政策的影响下,他失去了首发位置,只能干坐板凳,最终只能在33岁的年龄远走德意志。即便如此,弗洛伦蒂诺似乎还想利用他的告别仪式“捞一笔”,最终到场的球迷数量让人心寒。劳尔为这家俱乐部所付出的最美好的16载年华,原本配得上更高的敬意。

(汪天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