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两门将明争暗斗 为迎卡佩罗哈特拒当替补

2010年07月26日14: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能跻身世界杯阵容,对很多年轻门将都是意外之喜。哈特去了世界杯,却未打上1分钟,随英格兰提前回家,越想越郁闷,和女友前往马拉加散心也憋着口气,在泳池边逮谁都想和人踢球,甚至想拉女友来两脚解闷,但她很敷衍。幸亏曼城集训访美,让哈特提前结束了休假,他迫不及待地要试试身手,结果在曼哈顿岛上和一帮当地业余球员切磋,竟然被人破门,另一次险些上演格林的勒斯滕堡的一幕,惹得场边一位大叫:“学啥也别学格林啊!”曼城热身0比2输给里斯本竞技,这让两度失守的哈特益发想和头号门将吉文比试高低,谁让吉文不久前扬言“世界杯对哈特早了些”?

吉文上赛季末肩膀脱臼,提前3轮休假,复出后预感到外借归队的哈特对自己的威胁,遂声称哈特没在世界杯上场“是件好事”,“最近有人问我哈特该不该在世界杯上场,我觉得为时尚早,”吉文举出3年前卡森的例子,“如果他要是犯了和格林一样的错误,全世界都要骂得他狗血淋头。看看卡森的下场吧,他对克罗地亚时犯错,结果再也没见过他(代表英格兰)。我认为卡佩罗把他留在板凳上没错,尽管哈特未必同意,但他肯定是下届世界杯英格兰的一号。”

卡佩罗在世界杯后暗示哈特将是他重点栽培的对象,对匈牙利热身以及欧洲杯头两场预选赛,极可能是哈特首发,但此后是否能占据主力取决于他在曼城表现,有人把吉文这番话学给哈特听,后者立刻有了一种被人视作小童的不忿。

哈特拉长了脸:“我才不会那么想。我不需要娇惯,我是大人。我遇到过很可能捅篓子的场面,可能被搞得灰头土脸,但我没有。”一说要等,哈特有点气不打一处来,“能去世界杯首先就是荣誉,我想置身大赛,但我不感兴趣三、四周之后干什么,15年之后干什么,我要的是现在。(去了世界杯却没有上场)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破碎的纪录,我就是想比赛。”说起犯错,哈特认为谁都不能避免,“有些人老是拿犯错说事,这都是陈词滥调,他们看不到积极的一面,我可不会去想‘万一犯错的是我咋办’?”

伯明翰和阿森纳都试图签下哈特,但曼城拒绝了,允诺他会有稳定的上场次数。曼奇尼考虑的是吉文一旦不能及时复出,哈特上位顺其自然,只是吉文不以为然,他在恢复训练后表示“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哈特要为一号拼搏”,无形中将主力门将视为己有。哈特可不想再这么“二”下去:“我想比赛,这是我唯一的心愿,如果不能如愿我就另作打算,现在我只是努力争取首发。”尽管竞争激烈,哈特却否认和吉文不睦:“我俩关系不错,谁上场都看主教练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