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已备劳尔三大替身 戈麦斯阿毛里有望加盟

2010年07月26日12: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皇马在其俱乐部官网上正式宣布第一队长劳尔将离开银河战舰。劳尔的离开,就意味着穆里尼奥要去购买新前锋,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现在有三个人进入了皇马的视野:拜仁的戈麦斯、不来梅的阿尔梅达和尤文的阿毛里。

阿毛里刚刚拿到了意大利国籍,不过他现在和尤文还有两年合同,但是佩佩的到来很可能让他失去位置。30岁的阿毛里出道自瑞士联赛球队贝林佐纳,2000年登陆意大利赛场,先后为帕尔马、那不勒斯、皮亚琴察、恩波利、梅西纳、切沃、以及巴勒莫效力,而上赛季37场8球的成绩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如果皇马的报价能够达到1500万,尤文就会痛快放行。一旦他转会皇马,尤文就有充足的资金去和沃尔夫斯堡谈交易条件,这点可能让阿毛里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大增。

至于阿尔梅达,对于皇马来说,由于正在积极求购不莱梅的德国球星厄齐尔,假若可以打包不莱梅双星,也许会比单独求购一人而划算的多,再加上阿尔梅达在03/04后半赛季和穆里尼奥曾有过短暂的合作,这无疑让这份转会的可能性又有所增加。

戈麦斯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的前锋,皇马准备用“范德法特+转会费”的方式来打动拜仁慕尼黑。拜仁主帅范加尔非常欣赏范德法特,而拜仁此前也向皇马询问过引进范德法特的可能。皇马方面,在引进了多名中场球员后,穆里尼奥也已经向高层表示,转让范德法特不会对球队下赛季的阵容建设造成太大的影响。

戈麦斯今年25岁,拥有德国和西班牙双重国籍。他的父亲何塞·戈麦斯还是一位忠实的皇马球迷。当他得知皇马对他儿子感兴趣后,他也显得非常高兴,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何塞表示:“哪个父亲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在皇马踢球?作为西班牙人,我为皇马对我儿子的兴趣而自豪。能加盟皇马这样的伟大俱乐部,对马里奥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西甲德甲强不止一点,西甲强队比德国强队也要强很多。马里奥喜欢西班牙,现在他就在西班牙度假。”何塞还透露,上赛季欧冠决赛后,穆里尼奥曾经和马里奥有过交谈,“我儿子对穆里尼奥准备比赛的方式影响深刻,他说,国米球员是完全按照穆里尼奥的要求展开比赛的。这样的执教方式让马里奥非常喜欢。事实上,我本人也非常敬佩穆里尼奥,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

皇马夏训的热身比赛也将在8月初正式开始,在这之前皇马必定会确定劳尔的替代者。不管是哪一位,皇马都必须加快脚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