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揭“超人”灵感源泉 舞蹈才能受家人熏陶

2010年07月26日07:5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7月25日沈阳报道 2009年的NBA全明星赛上,霍华德以一袭超人装扮登上了扣篮大赛的舞台,结果他不负众望夺得冠军。有评论家说,霍华德的“超人”创意把死气沉沉的扣篮大赛重新带入了球迷的视野。那么,“魔兽”的这个创意是怎么产生的呢?

“我在赛前有个习惯,那就是听着音乐在更衣室里面到处转,我记得那时我听得最多的歌曲就是酱爆弟弟(SouljaBoy)的《CrankThat》,歌词里出现最多的一个词好像就是‘Su-perman(超人)’,听久了我就经常哼唱它。后来有队友就跟我说,为什么不表演一次超人扣篮呢?”霍华德说,“我听了之后觉得很有启发,并决定以超人的红色斗篷出场,结果真帮助我成为扣篮冠军。”

霍华德表示,他现在还经常登录视频网站去看酱爆弟弟的MTV,学习他们最新的舞蹈动作。

除了超人扣篮,霍华德的舞蹈动作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魔兽”说,他的舞蹈才能多亏了家人:“我们家里经常举行家庭聚会,每次聚会,大伙都喜欢跳舞,而我妈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舞者,看着他们的舞蹈,我自然而然就学会了很多动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