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无视热火三巨头 太阳人员变更磨合期延长

2010年07月26日07:5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游7月25日北京报道 詹姆斯骑士热火,这是今夏篮球圈的最热点事件。有人看好热火有望夺冠,比如马布里;有人觉得詹姆斯此举不妥,比如巴克利等数位前辈。也有人完全不理会这件事情,无所谓詹姆斯去哪儿,也不予以什么评价,这个人就是斯蒂夫·纳什

纳什说:“我并不在乎他去哪儿,去哪儿是他自己的决定。我现在只想为太阳好好打球,让球队变得更好,看看我们能否比上赛季打得更出色。”更何况,纳什今夏一直忙碌着,也根本顾不上太阳之外的任何球队的事情。

倒是纳什的太阳队在今年夏天经历了一系列人员变动,和纳什合作六个赛季的小斯离开了菲尼克斯,去了纽约。而太阳的引援看起来并不轰动,只是得到了“弹簧人”瓦里克、土耳其人特考格鲁以及之前两个赛季在希腊打球的柴尔德里斯。有了新援,尤其有了可以充当组织后卫的特考格鲁,太阳在进攻组织上有了更多选择,土耳其人也将多少减轻纳什的组织重任,只是有新援也就意味着新赛季的太阳势必又将度过一段磨合期。

可正所谓任何事情皆有两面性,利弊并存,没了小斯,太阳的内线变得更弱。其实从个人情感因素上考虑,纳什并不希望看到小斯离开,纳什已经36岁,即便都说瓦里克很像四五年前的小斯,能飞擅跳,但他究竟需要纳什带多久,谁也说不清楚。

来中国之前,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纳什就说“看到阿马雷离开感觉像是自己失去了一位亲人”。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小斯坚决要走,纳什也无法阻拦。只是纳什要比小斯更有人情味,即便是在中国,他还不忘给小斯送去祝福,说:“希望他可以在纽约和迈克·丹东尼有愉快的合作。”而且纳什认为关于“小斯离不开纳什”的观点并不客观,他说:“阿马雷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不管去哪儿打球,他都可以发挥出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