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受欢迎球星姚明居首 马丁斯科拉紧随其后

2010年07月25日10:4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5日,《火箭球迷论坛》做了一个调查,调查的题目是“在火箭阵容当中,你最喜爱的球员是谁?”,姚明高居榜首,马丁和斯科拉分列二三位——

截止到目前为止的结果显示,姚明获得了29.61%的支持率,这使得火箭的全明星中锋排在所有火箭球员的前面;马丁获得了17.08%的支持率,上个赛季才加盟火箭的悍将排名仅次于姚明;而火箭钻石斯科拉则获得了15.89%的支持率,排在第3,在获得火箭的新约之后,斯科拉再次被大家所看好;值得注意的是,火箭上个赛季获得最快进步奖的球员布鲁克斯也得到了13.81%的支持率,排在第4位;另外一位深受球迷喜爱的防守悍将巴蒂尔,则只获得了7.08%的支持率,排在第5位。

毫无疑问,健康的姚明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唯一能够阻止姚明的只有伤病。只要姚明不受伤,每一年都成为火箭值得依靠的球星,他就能够帮助火箭吸引球迷来丰田中心看球,也能够在全明星赛西部中锋票选里胜出。新赛季姚明将会再度回来,有他在,火箭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大增,甚至可能会给联盟其他的强队带来很多麻烦。姚明能成为火箭另外一个稳定的火力点,同时能够帮助火箭每场比赛多抢下10个左右的篮板球,并且能够在防守上给火箭带来贡献,干扰对方外线球员的突击。上面的这些也许是姚明深受球迷喜爱的主要原因。

马丁能排在第二确实也在情理之中,作为上个赛季火箭的得分王,马丁已经逐步成为火箭最主要的得分点。只要拉出空位,不需要做什么调整他就能够完成投篮,这是马丁最值得赞扬的地方。另外他的跑位非常出色,而这使得马丁能够得到无数的好机会。等姚明回来之后,火箭的外线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马丁的特点会得到充分的发挥。

斯科拉一直是球迷喜爱的球员,他拥有非常全面的技术。在上个赛季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成为火箭内线最主要的得分点,场均砍下16.2分,8.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4%,是火箭保持强悍的主要原因。而火箭在休赛期也出手阔绰,以5年4700万将火箭钻石留在了休斯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