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汉军冲超资金缺口1000万 主场欲擒成都进三甲

2010年07月25日10:31汉网-长江日报俞国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昨晚,提前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一球击败湖南队,前者25分排第一,后者21分居第三。现积19分的汉军,若今日主场拿下成都,就能跻身三甲,冲超希望大增。

然而,面对如此好的冲超态势,绿茵俱乐部负责人却有些忧心忡忡,“如拿下成都,从积分上看,应该是高调确定冲超的大好时机。可俱乐部现在财力却让我们缺少底气。”

汉军今年经费预算2000万元,实际到手还没达到这个数。而广州队上月引进一名巴西外援就花了2300万人民币。“汉军队员待遇只有中甲中游水平,现在这个成绩,完全是伢们拼出来的。”据介绍,因担心经费缺口大,汉军本赛季还有一个外援引进名额,都不敢用足。“根据我们的测算,球队只需要再投入1000万元左右,今年冲超资金无忧。”该负责人道。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