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携儿子亮相 聪明杰克逗笑戴维斯(图)

2010年07月25日10: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携儿子亮相 聪明杰克逗笑戴维斯(图)

华德儿子可爱至极(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姚明纳什慈善赛隆重举行,中国队迎战美国明星队。经过四节精彩激烈的比拼,中国队95-101负于美国队。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将他的小儿子也带到了现场,虽然小家伙儿在比赛中一直都未露面,但是比赛一结束,邓华德便马上把小儿子杰克抱到了自己怀里,这也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小杰克大大的眼睛和卷卷的头发让很多观众都把照相机对准了这个小宝贝。

之后,邓华德抱着杰克径直走到巴朗-戴维斯旁边,对着美国明星队这边热闹的人群大喊,“BD(巴朗-戴维斯的绰号),BD,快来看看我儿子。”听到了邓华德的喊声,戴维斯便马上走到邓华德面前,惊讶地指着杰克说,“哦,天哪,这就是你的儿子啊。”戴维斯伸出了大手,希望跟小杰克击掌,“你好吗?小伙子。”戴维斯打着招呼。而小杰克也马上会意的把自己的小手放到戴维斯的大手上,滑稽的一幕让邓华德和戴维斯哈哈大笑起来,而摄影记者也记录下了这有趣的一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