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三叉戟锋芒初露 阿德重现梅阿查国王风采

2010年07月25日06:03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三叉戟锋芒初露 阿德重现梅阿查国王风采

阿德里亚诺有望成为罗马新赛季箭头人物

腾讯体育讯 4-1!罗马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对手埃蒂格,红狼继续了他们的良好状态,继上场热身赛13-0血洗对手后,他们又取得了一场大捷,两场比赛17个进球!红狼尽显他们的嗜血本性,而这些都要归功于罗马的锋线三叉戟,托蒂-阿德-武齐尼奇的锋线组合让红狼的锋线威力尽显。

本场比赛托蒂-阿德-武齐尼奇的锋线组合发挥十分出色,他们三个人同时在场时就已经帮助罗马取得了2-1的领先,并且还有一个被对方门将扑出的点球机会。赛后主教练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就表扬了他们三个人的锋线组合,他表示:“队员们做的都是我想要让他们完成的,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阿德里亚诺很好的发挥了他的作用,武齐尼奇?我们都看到了,他和托蒂一样表现很好。”

不过拉涅利同时指出,现在这样的锋线组合还只是处于试验阶段,这样的搭配目前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防守问题。但是本场比赛托蒂、阿德和武齐尼奇他们却用自己的表现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他们三人都积极的回防参加防守,这让罗马的阵容不至于陷入到攻大于守的境地。阿德此前曾表示:“我可以和托蒂、武齐尼奇一起出场踢球,但很显然,打三叉戟球队的防守将承受更大的压力,我们必须要帮助球队,否则防线会遇到麻烦。”本场比赛阿德也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了他所说的话,第68分钟,他在前场积极拼抢,最后断球成功,在大禁区左侧抽射得分。而且本场比赛中,托蒂和武齐尼奇也多次回防,赛后三位锋线大牌积极的比赛态度赛后得到了拉涅利的称赞。

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阿德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破门了,这让人们依稀看到了前梅阿查国王的昔日风采,而重返亚平宁的阿德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雄心,他称自己的目标就是帮助罗马拿到意甲冠军,他表示:“罗马已经非常强大了。如果布尔迪索能永久转会,我们会更强。不过,球队最大的武器就是整体。今天我们要踢意甲还有欧冠,我们不逊于任何人,我确信我们有能力赢得意甲冠军。”

或许是宿命,阿德加盟罗马后的第一个正式对手将会是他的老东家国际米兰,阿德将随罗马在8月21日前往梅阿查球场和国际米兰进行意大利超级杯比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