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2-1逆转长春终结五连败 黄希扬吴鹏建功

2010年07月24日21:24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2-1逆转长春终结五连败 黄希扬吴鹏建功

黄希扬再演神奇 率队止连败颓势(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十四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接重庆力帆的挑战。重庆力帆客场2-1逆转长春亚泰,黄希扬和吴鹏为客队联袂导演逆转。

长春亚泰客场击败天津泰达,避免遭遇三连败的厄运后,状态呈明显回升。回到主场迎战实力羸弱的重庆力帆,自然是全力争取三分,金尼能否反戈旧主也将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重庆力帆队积分垫底,遭遇五连败打击且内部混乱,魏新想要带领子弟兵们在长春全身而退,难度可想而知。

这场比赛重庆队打得并不保守,屡屡创造出机会来威胁长春球门。第6分钟何塞带球至前场选择分球,遭长春防守球员阻截将球断下。第10分钟王栋吸引防守后将球分给杜震宇,重庆门将迅速出击,在杜震宇得球前将皮球没收。第15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直接射门砸在了横梁上。第18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里卡多头球点给杜震宇,却遭到重庆防守球员破坏。

第24分钟胡伟禁区弧外突然一脚远射,球被安琦托了一下出底线。第26分钟里卡多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插上的刘晓东跟上推射,皮球洞穿了重庆队的大门,长春1-0领先。重庆队试图反击,布鲁诺第31分钟向前场发动长传,却因队友启动过慢而丧失机会。第35分钟杜震宇杂耍般摆脱重庆后卫,将球迅速传中,却遭到余勇喆的封堵。第38分钟张笑非再次做出高质量的传中,余勇喆站位准确依然没有给其可乘之机。第41分钟吴庆接到队友开出角球,头槌攻门砸在了立柱上。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以1-0领先。

第46分钟重庆前场长传时传大,被安琦轻松没收。第49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操刀主罚打在了人墙上毫无威胁,安琦却不可思议的将球漏进了自方球门,重庆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5分钟杜震宇将球做给前点的里卡多,然而他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控好皮球。第64分钟杜震宇边路得球传中,金尼启动稍慢头球攻门蹭到皮球,却未能顶上力量。

第72分钟杜震宇将球传中,里卡多门前抢点攻门打偏。第77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划门而过,给重庆门前造成恐慌。第79分钟杜震宇选择挑射,却被余勇喆轻松将球摘到。第81分钟吴鹏禁区内轻巧挑射,安琦站位过于靠前再次出现失误!皮球划出弧线飞进亚泰球门,重庆将比分反超为2-1。第84分钟金尼禁区内接到队友长传,然而在对方防守球员的逼抢下丢球。最终重庆客场2-1逆转长春。(点滴)

重庆2-1逆转长春终结五连败 黄希扬吴鹏建功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13-刘成、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

中场:6-王栋、8-杜震宇、23-张笑非(80’14-曹添堡)、11-张文钊、30-刘晓东(59’25-吕建军)、19-塞蒂(59’9-金尼)

前锋:10-里卡多

重庆力帆(4-5-1):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2-夏金、3-赵和靖、18-胡伟、41-布鲁诺

中场:7-吴庆(61’8-范冬青)、12-周恒、14-黄希扬、29-吴鹏(85’28-张健)、17-甘锐(77’6-王锴)

前锋:10-何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