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九月再战西班牙 世界冠军二队战梅西?

2010年07月24日19:0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与阿根廷的巅峰对决即将再次上演

西班牙与阿根廷的巅峰对决即将再次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阿根廷足协官网宣布,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将在9月7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阿根廷足协表示,这一赛程安排已经得到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的确认。

西班牙足协主席安吉尔-维拉尔周五通过电台表示:“国家队必须通过比赛保持状态,能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比赛我们感到无比荣幸。两队之间的比赛将是一场经典对决。”西班牙将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对列支敦士登比赛过后四天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

今年是阿根廷独立两百周年,阿根廷政府决定在全国举行盛大的欢庆仪式,西班牙队与阿根廷队踢这场友谊赛将会是此次庆典的重头戏。届时两国政要和明星都将齐聚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体育场观看这场重量级对决。

而在此之前的8月11日,西班牙队将会在墨西哥的阿兹台克体育与墨西哥队踢一场友谊赛。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墨西哥为了庆祝该国独立两百周年庆典。

此前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抱怨足协不管国脚死活,接二连三接下友谊赛的邀请。他们有可能拒绝放行各自队内的国脚来抵制这两场友谊赛。西班牙国家队可能会带着“二队”球员前往阿根廷的尴尬局面。

西班牙队与墨西哥队比赛当天,阿根廷队将在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踢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之后,阿根廷队在9月3日还会进行一场友谊赛,到目前为止这场比赛的对手还未敲定,但阿根廷媒体所给出的预计是,对手会是一只同样来自南美洲的球队。

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至今仍未正式表态是否会留在国家队继续执教。马拉多纳现在还在委内瑞拉旅游散心,他将在下周一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举行会谈,讨论新合同的相关事宜。根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很有可能得到一份四年合同,直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