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迪斯蒂法诺心脏病突发 皇马荣誉主席再入院

2010年07月24日14: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迪斯蒂法诺心脏病突发 皇马荣誉主席再入院

迪斯蒂法诺铸造五冠王王朝

体坛网讯 当地时间7月23日晚,西班牙《马卡报》称,皇马名誉主席,前球星因心脏衰竭呼吸困难再次入院。

据了解,主治医师在了解了迪斯蒂法诺的病史后,决定对他进行特殊监控,以防止突发性事件。据了解,一周前,迪斯蒂法诺曾被检查出呼吸道病毒感染而住进医院。

已经84高龄的迪斯蒂法诺曾在2005年12月因心脏病突发住院,当时医生的诊断结果为心脏冠状动脉异常,心室功能不全,有心肌梗塞迹象。住院后,斯蒂法诺的病情几度出现反复,后来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迪斯蒂法诺患有多年的糖尿病,先前也接受过冠状动脉手术的治疗。这次再次因心脏原因住院,不知道这位年事已高的昔日皇马传奇巨星能否顺利的挺过这一关。

迪斯蒂法诺在皇马效力的11年是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年代,他与匈牙利巨星普斯卡什联手组成了当时世界上最恐怖的攻击线,他曾为皇马夺得过8次联赛冠军、5次欧冠冠军和1次洲际俱乐部冠军杯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