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悔婚事件鲁能不罢休 言多必失申诉将秘密进行

2010年07月24日11:00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新西兰球员斯梅尔茨已经正式回归。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予以正式回应,相关人士分析这主要是因为泰山方面担心“言多必失”,但此事应该不会就此结束,鲁能泰山绝对不会甘心吃个哑巴亏,相关申诉甚至司法程序应该正在秘密进行之中。

在接受澳大利亚有关媒体采访时,斯梅尔茨自称与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任何矛盾可言”,“鲁能泰山俱乐部非常专业,泰山队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那里的任何东西都与我期待的一样。我是由于一些私人问题无法解决才回来的,好在现在这一切都已经解决了。”而黄金海岸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坚持认为“斯梅尔茨一直没有正式转会到鲁能泰山”,“我们俱乐部与鲁能泰山俱乐部之间根本不存在争议,我们仍然保留着斯梅尔茨有关转会的证件,在这一点上我们也得到了澳大利亚足协的支持。 我们商讨了整个事件,一些经济方面的细节问题导致了这一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本周日,黄金海岸队将与昆士兰怒吼队进行一场比赛,斯梅尔茨将很有可能在比赛中登场,他本人表示对于上场比赛“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鲁能泰山俱乐部对于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没有表明态度,据了解,泰山方面很可能是听从了专业律师的建议,毕竟在这种微妙时刻,如果表述不当,有可能让黄金海岸俱乐部和斯梅尔茨本人抓住可乘之机,从而让事态更加复杂化。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