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主力缺阵金德不怵鲁能 耶西奇盼外援反戈一击

2010年07月24日11:12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3日晚上7点30分,长沙金德队一行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该队主帅耶西奇表示尽管有几名主力球员缺阵,但长沙队并不会惧怕鲁能泰山,“此前我们踢得其实不错,但成绩一般,这一次我希望能够在济南取得进球、拿到分数。”

由于包括汪强在内的几名主力缺阵,外界普遍认为长沙金德此次济南之行将凶多吉少,但耶西奇强调“队中其他球员会提起责任来”,“老实说,客场挑战鲁能泰山对我们来说形势非常严峻,但越到这种时候我越希望球员能够表现出自己的性格来。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在场上都能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但却无法取得应有的进球,也许在24日的比赛中,运气会在我们这一边”。

目前效力于长沙金德的外援桑德罗此前曾经在鲁能泰山踢过球,耶西奇盼望这名球员在济南能够“反戈一击”,“桑德罗整体表现不错,他本人也比较了解鲁能泰山,也许这一次他能有很好的发挥吧。当然,长沙金德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队伍,我们不会过分地夸大某一名球员的作用。”

本报记者李志刚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