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留恋与皇帝合作 直言来骑士就是为冠军

2010年07月24日10: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虽然整个克利夫兰地区球迷都把詹姆斯视为一名背叛者,不过还是有人对他表示怀念。据美媒体报道,骑士球员安托万-贾米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遗憾只和詹姆斯一起打了2个月的球,同时他还表示来到骑士的目标就是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我非常失望,我只跟他在一起打了2个月的球,然后他就离开了。”贾米森周四在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中说:“你知道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获得一次总冠军,上个赛季我们曾那么接近它,但是我们没有好好的把握。”

由上赛季中段转投骑士后,贾米森共为骑士出战25常规赛。在场均32.4分钟的登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5.8分和7.7个篮板。但是骑士却在季后赛倒在凯尔特人的脚下,球队冲击总冠军的梦想再次破灭。

值得一提的是,自进入联盟以来,贾米森一共打过6次季后赛,但其中4次都只是首轮游,另外两次是止步第二轮,可谓是季后赛的失意者。虽然现在他仍然斗志昂扬,志在率领骑士创造更好的成绩,不过下赛季他很有可能坐在板凳上做一名替补球员。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夏季联赛上大放异彩的J.J -希克森很有可能取代贾米森出任球队首发。希克森这位年轻的内线终于在今夏展现出了他的天赋,他在夏季联赛上场均可以砍下24分和7个篮板,成为今年夏季联赛上最耀眼的几位球员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