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中文官网 > 正文

昌西:朗多表现让我惊喜 不确定甜瓜是否留下

2010年07月24日10:05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美国队的目标无疑是夺得冠军,上一次他们登顶还是在1994年。卫冕冠军是西班牙队,美国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击败过他们。但是目前的这支美国队与两年前的那支梦八已经完全不同。科比詹姆斯韦德等这些超级巨星悉数缺席,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像杜兰特罗斯、朗多等这样的年轻人。大部分人没有国际大赛的经验,这支第二阵容能否在土耳其取得好的成绩,需要试目以待。

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是新一届美国队中为数不多的老将,他在接受丹佛当地一家电台的访谈时,谈了自己对这届美国队的感觉,以及掘金队友安东尼的未来。

问:目前为止,有没有一些年轻的球员在训练营中的表现让你觉得惊喜?

比卢普斯:我们仅仅在一起训练的一天的时间,但是的确有些人令我印象深刻。朗多不错,你可以看看他在没有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之后的表现,可以看看他如何配合一群新搭档,从其表现上来看,他真的不错。此外,罗斯、和杜兰特也都不错。

问:你怎么看待球队没有一个08奥运会的成员?

比卢普斯:我觉得他们(篮协)是非常想那些人参加这次世锦赛的,但是他们都选择了退出。他们意境赢了奥运会的金牌,在今年夏天有很多人个人事务比较多,你不能期望一个球员在国家队打8年甚至10年时间。坦白的讲,联盟有很多年轻人都不错,为何不给他们一些机会呢?

问:为何代表美国队打球对你来说意义重大?

比卢普斯:你胸前的三个字母(USA)表示你代表的不是掘金队、不是湖人队等,而是国家队。这是一种荣誉,能够代表国家在世界大赛中比赛。这就是很多人愿意替国家队打球的原因。

问:你觉得安东尼(明年)是否会和掘金续约?

比卢普斯:希望如此。我只是希望他这么做。我知道他喜欢丹佛并把这里当作家。这座城市对他意义重大,自从加入联盟他就一直呆在这里。从一个孩子成长成一个成熟的男人,他对这里的一些都很熟悉。但是他也是个希望得到胜利的人,于是他也等待着球队能够给他一些要夺冠的承诺。很难说,一切走着看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