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再度征服仇敌 巴恩斯效仿阿泰

2010年07月24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再度征服仇敌 巴恩斯效仿阿泰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两年360万签下防守尖兵马特-巴恩斯,从而再度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和去年引诱阿泰斯特如出一辙,科比再度御用魅力征服了一位昔日仇敌。

还有人记得2008-09赛季吗,当时效力于火箭的阿泰斯特和科比简直是一对水火不容的仇人,两人在场上对位攻防总是能够摩擦出一些火药味,在火箭对阵湖人的季后赛系列中,阿泰斯特和科比之间的对决再度升级,甚至险些发生冲突,但是在几个月后,在飞侠的引诱下,阿泰斯特却毫不犹豫的投奔了湖人的怀抱。

2009-10赛季,在魔术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马特-巴恩斯和科比之间的碰撞成为了那场比赛的看点,巴恩斯两次和科比发生冲突,甚至还极为嚣张的挑衅科比,但是如今,两人却成为了队友,据巴恩斯自己声称,能够加盟湖人完全是科比在幕后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尽管两人曾经有着不快,但是为了更长远的目标,科比更愿意去冰释前嫌,而巴恩斯也曝出了科比诱惑的细节。“在过去的两周里,我和科比经常通电话,就像是一对处于热恋当中的男女朋友一样,这种感觉实在太甜蜜了。”巴恩斯说道,“科比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能够和他一起作战,这很棒。”

巴恩斯上赛季在魔术队中就扮演着强力防守者的角色,他在81场比赛里场均得到8.8分5.5个篮板,本赛季巴恩斯成为自由人后,他也得到了多支球队的邀请,但是在权衡再三后,巴恩斯还是选择了湖人,在今年夏天签约合同普遍偏高的前提下,湖人仅用小部分中产拿下巴恩斯堪称是物超所值。

当然巴恩斯之所以能够放弃高薪加盟湖人,为的就是实现总冠军梦想,众所周知湖人已经连续两年拿到总冠军,球队的阵容极为成熟,下赛季紫金军团还将会向这一目标前进,巴恩斯选择湖人,不但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关注度,还有望品尝到冠军滋味。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