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蒂炮轰国米偷走罗马2冠 大嘴惹事恐遭禁赛

2010年07月24日0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托蒂因为1天前炮轰国米偷走本应属于罗马的2座冠军(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行将遭到处罚,目前意大利足协已经指控托蒂“言语损害意甲名誉”。据悉,托蒂将面临罚款甚至禁赛的处罚。

在意大利足协的官方网站上,新出了一份声明,内容是“联邦检察官斯特凡已经向纪律委员会指控托蒂,后者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违反了体育公正法案的相关条例,对于意大利足协的公信度与裁判的名誉都造成了损害。”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足协对于托蒂炮轰裁判的言语非常愤怒,罗马王子托蒂将遭到罚款甚至禁赛的处罚,但具体的处罚措施要等2天后才会公布。

在一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托蒂公开对媒体宣称国际米兰上赛季靠裁判偷走了罗马的2座冠军,“当然我们的对手(国际米兰)非常强大,他们不仅仅整体实力强大,在‘其他方面’也要比我们更加出色。如果一支俱乐部在一个赛季中获得了3冠王,那意味着他们除了整体实力之外,还受到了其他方面的照顾!”

此言一出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特别是引来了国米总经理布兰卡以及国米后防大将科尔多巴的勃然大怒“他说我们受到了照顾?我觉得他该管好自己的嘴巴,这种谣言不是随便乱说的,如果他认为我们受到了照顾请拿出证据。当然,我们在上个赛季取得的巨大成功难免会有人心生嫉妒,对此我也能理解。”

自从2006年“电话门”爆发后,意甲的公信度因为尤文图斯、AC米兰等球队操控裁判的丑陋行径而迅速滑落。如今,在国米夺得3冠王后,更是有人故意诽谤国米也涉入“电话门”。当然,人正不怕影子斜,指控方最终因为没有任何证据而自讨没趣。但从此,意甲霸主却不断遭到恶意攻击。

实际上,托蒂为自己的言行遭到足协重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赛季罗马在联赛和杯赛两条线都与国际米兰鏖战到最后一刻,不过两项赛事都是国际米兰笑到了最后,在意大利杯决赛上,托蒂因为故意踢踹巴洛特利被红牌罚下,并因此被禁赛4场;08/09赛季更是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侮辱裁判遭受8000英镑的罚款;而04年欧洲杯上与丹麦队比赛中震惊世界的“口水门”更是让托蒂臭名在外。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