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辟谣购宝马赠父母 李琰:这是假新闻

2010年07月23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洋辟谣购宝马赠父母 李琰:这是假新闻

腾讯体育7月2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周洋买宝马X6送父母?这样一条新闻让正在昆明集训的周洋遭遇了一点小麻烦,原本冬奥会之后周洋就陷入了一些风波,没想到这一次她又遭遇困扰。“这是一条假新闻,不想解释什么”,主教练李琰对腾讯体育表示,而周洋本人也告诉了记者事情的原委。

6月27日,由队长王濛、奥运冠军周洋领衔的新一届国家短道速滑队将从北京奔赴云南,进行为期六周的高原训练。上高原以来,短道队的训练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没想到长春某报近日一则新闻——《周洋父母座驾宝马X6》让正常的训练被打破。报道指出,从温哥华冬奥会归来后功成名就的周洋曾陪同父母一起到长春万利驾校报考驾照。如今,周洋的父亲周继文通过了驾照考试,他将驾驶着女儿为其购置的宝马X6开始“新生活”。

报道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了一阵风波,引起了一片热炒,然而实际上此事并不属实。当事人周洋今晚通过腾讯体育对事情的原委做了解释,“上个月我被邀请参加了宝马的一个活动,这样的活动以前也给其他奥运冠军搞过,就是他们对买车的奥运冠军有半价优惠。”诚如周洋所说,在08年奥运会后,奥运冠军郭晶晶、仲满、陈一冰等人都享受过这种待遇,这样的新闻其实并不新鲜。

周洋还表示,自己今年才19岁,做运动员也没有用车的地方,她是把自己购车的名额让给了李琰教练。“李老师带我们四年非常不容易,一直也没买车,现在她的家人来了,没车不太方便,我就把这个机会给了李老师,并不是说我买车送给了父母。”周洋说道。

对于周洋购宝马赠父母一事,腾讯体育也连线了短道队主教练李琰,她在电话中表示,“这本来就是一条假新闻,再多说没有意义。”李琰希望外界能够给他们一个宽松的环境,“我们现在正在进行高原训练,队员需要安静的训练环境,不想再被打扰,希望不要在炒作此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