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小法来巴萨顺理成章 他帮我进更多球

2010年07月23日16: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阿森纳和巴塞罗那之间关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肥皂剧仍在继续,日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法布雷加斯准备向阿森纳提交一份正式的转会申请,请求温格放他自由,而多家西班牙媒体均援引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Ona FM消息,称阿森纳准备与巴塞罗那展开正式谈判。对于这一转会传闻,新加盟巴塞罗那的比利亚表示,他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够加盟。

日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和《马卡报》纷纷报道称法布雷加斯准备向阿森纳提交一份正式的转会申请,请求温格放他自由。此后多家西班牙媒体均援引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Ona FM消息,称阿森纳准备与巴塞罗那展开正式谈判。《世界体育报》称双方在转会费上的分歧正在缩小,此前巴萨报价3500万欧元,阿森纳还价6000万,目前巴萨有望将价钱提高到4000万,而阿森纳则希望底线在4500万左右。

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闹剧已经上演了大半年,虽然以范佩西为首的阿森纳队友相信队长法布雷加斯不会弃他们而去,温格和阿森纳高层此前也多次表达过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但是来自巴萨方面的声音则认为法布雷加斯转会已经必然。巴萨核心哈维便表示,即使法布雷加斯留下,也不过相当于多被枪手多租借一个赛季,“南非世界杯期间我们都和他在一起,他想回到巴萨,他说得很清楚。”

而新加盟巴塞罗那的比利亚则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不是巴萨主教练,也不是负责操作转会的人,不过我会竭尽自己所能,帮助法布雷加斯加盟球队。他真的是想来诺坎普踢球,如果最终转会成行,一切都将顺理成章。”

比利亚表示法布雷加斯如果能够加盟,巴萨将如虎添翼,“以他的能力,如果能够加盟,对于我们将会是很大的促进,他上场能够给前锋以巨大帮助。他能帮助哈维和伊涅斯塔打理中场,有他在场,我能进更多的球。”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