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调整出征全锦赛 小鬼当家李珊退役

字号:T|T

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在河南漯河进行。天津女排今天下午将乘火车南下,前往漯河展开最后的备战。

相比之前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和亚俱杯,天津女排此次出征大奖赛的阵容有所调整:李珊正式进入教练组,不再参加比赛,其接应二传位置由李莹顶替;已经入选国青队的二传姚笛顶替了此前临时征调进队的三线队小二传孙新。“李珊退役后,队伍实力肯定有所削弱,李莹在新位置上还需要时间。另外姚笛的能力虽然强于孙新,但米杨经过大奖赛和亚俱杯的锻炼,实力提高很快,跟攻手们也越来越默契,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姚笛不会出场。”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这样表示。

天津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的对手分别为四川、河北和南部女排。进入8强后,天津队将有可能面对浙江和江苏两强,要想进入4强,就必须至少击败其中一支队伍。之后的半决赛自然更加艰苦,天津队有可能会碰到上海、八一、辽宁三强。本报记者 孟凡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