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宁波队屯昌备战乒超 球迷现场感受国手风采

字号:T|T

本报屯城7月22日电 (特约记者王先 记者洪宝光)为迎接25日举行的乒乓球超级联赛,宁波队的马琳等运动员坚持训练,从而引来众多球迷到场观看,与球迷合影留念。

18日,在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屯昌圣大木业赛区)比赛中,宁波队以0:3不敌浙商银行后。为了能在本周日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从19日开始,宁波队的马琳等运动员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

由于屯昌体育馆只有1000多个座位,18日的比赛很多球迷都无法亲临现场目睹国球明星风采。为了弥补遗憾,每天都有大批屯昌球迷到体育馆内观看运动员训练。他们争相跟偶像们合影签名。由于训练现场安保严格,球迷很难有机会接近运动员。所以有的家长看见有领导或工作人员进场,都会要求他们带着孩子们进去跟偶像合影,请球星签名。运动员看到屯昌有如此多的乒乓球球迷,而且很热情,他们也非常乐意地给球迷签名。屯昌县乒乓球球迷小红说,观看专业队运动员训练也是一种享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