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韦德版 Air Jordan 2010 领衔夏季全明星赛

2010年07月23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由德怀恩•韦德领衔的第14届“Summer Groove”夏季全明星赛在迈阿密的美航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已退役或现役的NBA巨星前来助阵,另外还邀请到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好莱坞美艳女星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以及嘻哈歌王Common、佛罗•里达等各路名人。德怀恩•韦德特别穿上了自己的“欢迎回家/W3LCOME HOME” Air Jordan 2010以及新近才推出的“全黑/Blackout”配色版。反观佛罗•里达则大秀一双出自“西班牙斗牛/Toro Bravo”套装中的“反光/3M” Air Jordan V,而部分参赛球员亦不约而同地亮出了即将问世的白/金属银色Air Jordan ONE6 ONE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