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狼堡官方宣布2王牌留队:5000万也不会卖哲科

2010年07月23日08:41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狼堡官方宣布2王牌留队:5000万也不会卖哲科

小赫内斯终结哲科的豪门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沃尔夫斯堡正式对外宣布队中两位核心哲科和米西莫维奇都将留在队中,今夏不会转会其他的俱乐部。

鉴于外界对两人的去向一直疑问重重,沃尔夫斯堡主席小赫内斯一上来的语气就非常坚定:“不管面对什么样的报价,哲科和米西莫维奇都将留在沃尔夫斯堡踢球。”这样一来,近期被媒体炒得火热的“野狼”哲科可以暂时放入冰柜里清凉一下,尤文图斯和曼城也将继续在炎炎夏日里寻找新的猎物。

同样遭遇当头闷棍的还有佛罗伦萨和马德里竞技,两支在上赛季成绩滑坡的球队都想买来米西莫维奇提升进攻火力,赫内斯这番言论不得不使他们的计划推倒重来。“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们不希望没完没了的猜测继续下去,因为这样毫无意义,现在让我们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新赛季吧。”小赫内斯说到。

哲科和米西莫维奇都来自波黑,前者通过近两个赛季在德甲的出色发挥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新星,米西莫维奇上赛季共14次轰开对手大门,受到的关注也在逐步升温。留在狼堡是自愿也好被迫也罢,小赫内斯都希望他俩能继续为球队建功立业:“我相信我们的决定不会影响哲科和米西莫维奇新赛季的表现。他们都是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目前他们的训练情况都令人非常满意。”

(Vincent)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