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印度女曲主帅因“性”辞职 被指对队员性骚扰

2010年07月23日02:5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印度女子曲棍球国家队曝出惊人性丑闻,主教练考希克被指控对女队员进行性骚扰,并与女教练有不正当关系。目前考希克已经辞去主教练一职,但仍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印度体育部门表示,将在事件调查清楚后再决定是否与考希克续约。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在近日收到匿名信,一名自称是国家女曲队员的人声称主教练考希克对女队员进行性骚扰,匿名信中透露,考希克常以各种名义向年轻女队员提出性要求,打着“赛前会议”的旗号要求队员去他的寝室,由于女孩们多半出身贫寒,她们不敢指责教练。写匿名信的人强调,考希克曾接受贿赂,招聘熟人担任球队摄影,还在几年前同一名女教练有过不正当关系。

目前,印度体育部门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那名被指向考希克行贿的摄影人员已被开除。当事人考希克坚称自己无辜,不过他已经提出了辞职,理由是个人形象遭到极大伤害。

印度曲棍球协会负责人巴特拉在接受《印度真理报》采访时表示,目前印度女曲暂由助理教练接手,事件的最终调查结果将在8月29日的女曲世界杯前公布,如果考希克是清白的,他将继续带领印度女曲征战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