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利物浦酿重磅交易 巴贝尔猎手或互换东家

2010年07月23日0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利物浦酿重磅交易 巴贝尔猎手或互换东家

米兰和利物浦酝酿球员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AC米兰在这个夏天一直没有停止他们的寻锋行动,从最初的哲科、法比亚诺到现在的波多尔斯基,他们都是米兰的考察目标,不过他们高昂的身价吓退了拮据的米兰。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AC米兰最近又盯上了利物浦前锋巴贝尔,米兰打算用亨特拉尔做筹码来引进这名荷兰国脚边锋。

据《每日邮报》透露,AC米兰为了说服利物浦放人,他们愿意把亨特拉尔卖给红军,不过红黑军团要求利物浦用巴贝尔加一定数额的现金来换取猎手。亨特拉尔上赛季在圣西罗的表现令人失望,前皇马前锋已经被打上了水货的标签,米兰已经准备好放走这位荷兰国脚。与他的国家队队友一样,巴贝尔上个赛季在利物浦过的也不开心,整个赛季他仅仅为利物浦首发出场了14次,年仅24岁的荷兰国脚显然不愿意在替补席上浪费他的青春。因此在两大豪门均不如意的巴贝尔和亨特拉尔或许不会对这项计划有异议,他们两人都需要新的契机来拯救他们的职业生涯。

新赛季阿莱格里将执掌米兰的帅印,在他的4231体系中,小罗居中、帕托在右侧,因此左路还需要一名实力不俗的边锋,荷兰国脚巴贝尔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米兰中意的另一目标波多尔斯基,巴贝尔不仅身价更低,而且还可以胜任更多位置,巴贝尔不但能踢两个边路,而且还能踢中路。

这项计划中的另一大主角亨特拉尔日前也表达了想要赴英超踢球的想法,猎手曾表示:“英超是我一直在关注着的联赛。这里的球队都踢着令人兴奋的足球,我认为这种崇尚进攻的打法很适合自己。曾经有很多伟大的荷兰球星都在英超闯荡过,比如我最崇拜的博格坎普。每个人都会向往在这里踢球,这是欧洲最出色的联赛之一。”可见亨特拉尔本人对加盟英超是十分向往的。

目前除了AC米兰想要得到巴贝尔外,杨家诚拥有的伯明翰俱乐部也想得到荷兰国脚,在1月份他们就曾尝试引进这位荷兰国脚,不过由于当时贝尼特斯无法找到合适的替身而拒绝放走巴贝尔。现在贝尼特斯已经离开了安菲尔德,霍奇森成为红军新主帅,由于利物浦新帅正在筹集资金引进自己心仪的球员,所以巴贝尔很可能被出售。

据贝斯科尼旗下的一家网站透露,米兰将在未来几天与利物浦展开转会谈判。巴贝尔目前的身价约为850万英镑,亨特拉尔约为1250万英镑,如果亨特拉尔真的可以和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互换东家的话,那么AC米兰将要求利物浦用巴贝尔加400万英镑来换取猎手。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