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永远不离开公牛 出征世锦赛不只是荣誉

2010年07月22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当克利夫兰的球迷还在为他们的英雄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而难过、愤怒的时候,芝加哥的球迷为他们英雄的忠诚而感到兴奋。在谈到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热火时,公牛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表示,他永远不会离开芝加哥。罗斯是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美国国家队训练营开始前两天接受记者专访时表达的这一观点和态度。

21岁的罗斯2008年第一轮第1位被公牛选中,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迅速成长为联盟的一线球星。今年夏天,公牛引进了布泽尔进一步升级阵容,公牛成了豪华热火在东部的最强劲的对手之一。对公牛球迷来说,能听到当家球星的这个表态,让他们对公牛的未来也充满的信心。罗斯本人也不想去芝加哥以外的城市打球。“我永远都不会离开。”罗斯对记者说道,随后罗斯又强调了一句,“永远不离开。”

罗斯入选美国梦九队,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队的训练备战土耳其世锦赛。罗斯表示,他希望率领公牛队能拿下总冠军,芝加哥等待第七个总冠军已经很久了。记者问罗斯,在奥运会金牌与NBA总冠军之间他更愿意得到哪一个,罗斯对记者说道:“两个选一个的话,我宁愿选择在家里拿到NBA总冠军,我们已经等待太长的时间里,那些辉煌的历史这座城市永远没忘记,这是我的家乡。”

公牛今年夏天的补强不像热火那么来得强势,不过在罗斯看来公牛的招兵买马已经干得很不错了。在签下布泽尔之后,公牛解决了低位进攻乏力的问题,科弗尔则加强的外线火力。更重要的是,公牛请来了凯尔特人夺冠的功勋助理教练泰伯杜挂帅,这对提升公牛的防守将是一个根本的提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给我一两个称职的帮手就可以了,我们的球队在引援方面做得很棒。”罗斯继续说道,“球队选择的阵容结构已经很不错了。”

最后,在谈到为国效力时,罗斯表示,在公牛打球是一种荣誉,为国效力意味着更多的东西。罗斯认为,目前的梦九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今年夏天,美国梦九队将前往希腊参加2010世锦赛,罗斯和其他美国队成员的目标是继科比率领的梦八队后,继续为国带回总冠军。

(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