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称火箭仍有引援动作 洛瑞:很高兴留休城

2010年07月22日1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最近可是大忙人,他连续参加了几场新闻发布会,为的就是介绍火箭签约引援的情况,他今年夏天基本上没有时间去度假,而是一直留在丰田中心运筹帷幄。

度假也许要安排到最后了,但现在莫雷只能继续工作,给各支球队的总经理们打电话寻求交易,这也是老板莱斯•亚历山大付工资给他的原因。

在经过了半个夏天的努力之后,火箭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成型,莫雷表示自己非常满意球队现有的阵容。在周四正式完成了斯科拉和洛瑞的签约之后,火箭的大名单上已经有15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球队上赛季的主要班底都得以保留。不过莫雷并没有对此而感到满足,他表示火箭的引援工作还没有划上句号。

“我认为火箭是一支很有实力很有深度的球队,这里有经验丰富的老将,潜力很出色的年轻球员。”莫雷说道,“我们对球队目前的现状非常满意,毫无疑问,我们还会努力保持进步,但下一步提升阵容水准的工作很困难。我们曾经有过许多交易机会,坦白说,大多数报价的球员甚至无法进入我们的轮换阵容。”

“作为总经理,我们的工作就是努力提升阵容,但我们对现在所拥有的球员非常满意。我们都认为火箭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们希望能获得主场优势,我们都对这支球队而感到开心。”

在完成了与火箭的续约之后,洛瑞和斯科拉都非常高兴。洛瑞之前希望得到一份提供主力席位并且高薪的合同,所以先与骑士达成了协议,但火箭很快跟进保价留住了他,洛瑞对下赛季在火箭的角色表示乐观,即使是充当布鲁克斯的替补也不介意。

“这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洛瑞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想要成为首发控卫,火箭拥有续约我的权利,所以我留下来了。我将成为布鲁克斯的替补,莫雷把我和斯科拉都留下来了,我也很高兴留在火箭。”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