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森纳对呜呜祖拉说不 南非奇观无缘酋长球场

2010年07月22日0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网站消息,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英超联赛当中,南非世界杯上备受争议的呜呜祖拉将被禁止带入枪手的主场酋长球场。

前不久,阿森纳的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全英超第一个明文禁止球场内出现呜呜祖拉,阿森纳自然也不甘人后,迅速做出新赛季严禁呜呜祖拉出现在酋长球场的决定。

阿森纳的一位官员表示:“呜呜祖拉在南非世界杯上引发了巨大争议,所以俱乐部决定立即禁止呜呜祖拉出现在酋长球场。这个决定是为了比赛日当天球迷们的安全和愉快考虑,这是俱乐部最重要的一部分。”

呜呜祖拉作为南非球迷的传统加油方式在世界杯期间名声大噪,被称为“南非赛场的奇观”。而早在当时,呜呜祖拉是否应被允许进入下赛季的英超赛场就曾引起过广泛讨论,对此英足总采取了“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态度,实际上默许了呜呜祖拉进入英超。

不过呜呜祖拉所发出的巨大噪音对球员、球迷以及电视转播造成的负面影响还是让不少英格兰球队敬而远之。除了热刺和阿森纳外,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普也在考虑作出同样决定,而英冠球队加迪夫城、伊普斯维奇、南安普顿等都已表示将对呜呜祖拉说NO。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