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外援只留官司麻烦 合同是否被认可成关键

2010年07月20日13:39大众网-城市信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8日晚上鲁能与南昌队的中超联赛,两名新外援披挂上阵,唯独世界杯大牌球员、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依然杳无音信。他悄悄地走了,留下的是一堆麻烦和一场官司。

目前鲁能方面已经备齐资料,19日一早上报中国足协。鲁能方面为了这桩官司已经聘请了一名专业律师,据说这名专业律师对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了如指掌,也多次经手类似的官司。

鲁能方面依然没能与斯梅尔茨本人联系上,不过澳大利亚俱乐部方面在这个时候推出了另外一名经纪人,初步和鲁能进行了接触。“对于澳方俱乐部的这种沟通方式我们认可,但是对于他们提出的条件我们绝不认可。”韩公政说。

事情的关键点非常清楚:第一,国际足联是否认可斯梅尔茨与原俱乐部解除合同;第二,国际足联是否认可斯梅尔茨加盟鲁能的转会合同。如果两者均得到国际足联认可,那么在未来两年内(鲁能与斯梅尔茨的合同期)斯梅尔茨就是鲁能的人,他无法为任何一家鲁能以外的俱乐部踢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