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瞄准洋帅洋枪 俱乐部表态保级目标绝不变

2010年07月20日08:43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瞄准洋帅洋枪 俱乐部表态保级目标绝不变

力帆队员需要“带头大哥”。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李树斌的离去,让魏新等4名年轻的助理教练再次走上前台。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作为教练组组长的魏新不再拥有“执行主教练”之类的身份,也不再像过去那样以一人之力扛起“救火”重任,他仅仅是“四人内阁”的牵头人,而且力帆已经将目标瞄向洋帅和新的外援前锋。

伴随着李树斌的离去,与他相约而来的助理教练张崇来也将离开重庆。魏新、曾斌、刘劲彪三名重庆本土教练与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一起,组成“联合执教教练组”,由之前的第一助理教练魏新担任组长。他们将完成过渡阶段的执教任务,直到新的主教练到来。

同时,力帆还将在第二次外援引进截止期前,至少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同时可能会与目前队中的一至两名外援解约。据了解,韩国后卫赵世权、后腰安德鲁离开的可能较大,不过这将有待教练组做出最后决定。“我们的引援资金投入有限,这限制了老李当时的选援。不过外援引进毕竟是他一人决定的,而且事实证明他引进的某些外援的确失败,这也是他的失误。”一位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表示。

至于新的主帅是谁,是否笃定是洋帅,俱乐部管理层目前表示无从决定。“一方面要等待市体育局和集团董事会的指示,另外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实际人选,只是通过经纪人在积极联络。不过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和决心不会改变,一定要坚决力争保级。” 本报记者 刘苏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