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志扬:杨智能力仍有不足 狠抓防守正视现实

字号:T|T

输球之后找问题,我总结了4句话:实事求是,正视现实,抓好防守,高效反击。

国安此前两连胜很干脆,但第一场打辽宁前20分钟是对手占优,我们只是黄博文的进球才给对手致命打击。第二场打重庆,我们只以一球小胜,下半场我们打得也不好。因此,别看是两连胜,可国安队每场比赛都是硬仗。

国安队边路防守能力不足是老问题,杨智门前技术很好,但断传中球能力不足;两个中卫能力很强,但因为年龄的原因,他们难有提升,只能是保住原有状态。由于安贞焕、詹姆斯、朱挺都不好对付,所以,我们防守压力很大。

今年中超前列和最后几名差距都不大,谁胜谁负都正常。大连排名是倒数第三,可昨晚却能打成那样。国安现在一要强调狠抓防守,二是明确这个防守要从个人单兵防守,到整体防守体系,特别是两翼传中的防守。让黄博文打前幺,负责组织传球的思路是对头的,但目前还需要时间的考验。另外,我们要有逆向思维,想想对方要怎么打我们,重庆是攻出来打,深圳是收着打我们,面对这些不同打法,我们必须事前想好对策才有破解之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