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涅利展望罗马新赛季 欲先给贝尼特斯下马威

2010年07月19日15: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贝尼特斯想在超级杯延续国米的夺冠路,拉涅利不同意,他的计划和贝尼特斯相仿:在8月21日超级杯之际将球队训练到最高点,马上出成绩。

拉涅利是顶级赛事中的千年老二,联赛、冠军杯总会有各种理由功亏一篑,不过杯赛他是能手,在意西拿到了5个杯赛奖杯包括欧洲超级杯,1996年还带领杯赛冠军佛罗伦萨战胜联赛冠军米兰拿到本国超级杯,贝尼特斯想一战成名也没那么容易。

拉涅利在新集训发布会上说:“重复上赛季有点困难,那时我们每个人都有特殊动力要挽回尊严,同时带有一些不被看好的意外色彩,新赛季更难。我的目标是继续优化自己和罗马,让罗马在超级杯上便达到一个高度。至于赛季如何再说,目前为时尚早。”“想念莫里尼奥?不,你们记者才会想念他,我本人一点都不。我不想再谈莫里尼奥,他只是媒体的作料。国米赶紧谢谢皇马吧,从人家那得到斯内德这样的超级球员,他配得上金球奖。”打趣国米但不嫉妒国米,“我有我的超级球员。托蒂、德罗西是罗马灵魂,德罗西永远不出售,我多给他几天假期为了让他消除世界杯之痛。里皮输了世界杯,因为那个阶段他的太多球员不在比赛状态。”

球队构建,拉涅利坦诚害怕损失布尔迪索,想引进桑普的瑞士国脚边后卫齐格勒,和里瑟轮换,“辛普利西奥会在居中后腰位置上,我希望梅克斯留下,多梅内克走了,他总算可以回国家队打主力了。”梅克斯是转会热点,他亲口许诺,“绝不去尤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