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乔丹炮轰詹姆斯懦弱 飞人只想打败大鸟魔术师

2010年07月19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炮轰詹姆斯懦弱 飞人只想打败大鸟魔术师

乔丹对着詹姆斯充满蔑视的笑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乔丹继上一次发表科比比詹姆斯更出色的观点后,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直接、尖锐的批评了詹姆斯的行为。詹姆斯奔赴迈阿密韦德波什组成了恐怖的三巨头,而在乔丹看来,他绝不会和拉里-伯德、魔术师做队友在一起打球,而他只会考虑去打败这些狠角色。乔丹是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发表的这个观点,他认为,詹姆斯应该想办法去打败韦德和波什这些同时代的球星,而不是和他们联手。

詹姆斯为了冠军去热火与韦德、波什联手,乔丹认为,詹姆斯应该去打败这些对手,就像他当年打败拉里-伯德和魔术师那样。“绝对不可能,现在回头想想,我绝对不可能打电话给拉里-伯德、魔术师,对他们说:‘嗨,让我们联手在一个队,一起打球吧,’”乔丹谈到詹姆斯的决定时打了这样一个比方,他是在内华达州结束了第22届美国高尔夫球世纪冠军赛后发表的这个观点。

作为联盟史上最好的球星,乔丹一直是詹姆斯追赶的目标。乔丹之所以被誉为篮球之神,不仅仅是他完成了两个三连冠,不仅仅是他那一堆难以超越的个人荣誉和团队荣誉,更重要的是他打败了拉里-伯德、魔术师,越过了底特律坏孩子军团后,带领球队建立起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公牛王朝。试想一下,如果乔丹与伯德、魔术师联手,或者与当时的坏孩子军团联手,乔丹的总冠军戒指恐怕不止6枚,他们统治联盟的时间也可能更长久。

而好斗,心高气傲的乔丹也不会做出詹姆斯这样的举动,去和同时代的巨星联手。乔丹对记者继续说道:“但是......现在不同往日了。我不是说这是个坏事情,这......对现在这些孩子(詹姆斯、韦德、波什)来说有了一个机会。实话实话,我心里想的是会全力以赴击败那些家伙(伯德、魔术师)。”

事实上,与乔丹同时代的球星还有雷吉-米勒、巴克利、奥拉朱旺、德勒克斯了这些独霸一方的人物,乔丹在没拿冠军的那些赛季也没想过和他们联手,而是一个个的去打败他们,而其中也不乏与乔丹观点一致的传球球星。“迈克尔和我的观点100%一致,”巴克利在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的采访时说道,“如果你是两届MVP,你不应该离开球队到别的任何地方去,其他人会来你的球队找你联手。这真的是太荒谬了,我喜欢詹姆斯,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是在体育史上,你找不到其他连续两届MVP球员会去其他球队,联合其他的球星一起打球。”(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