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年1500万美元签下米勒 火箭终找到姚明替补

2010年07月19日08:17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敦火箭终于为姚明找来了真正意义上的替补!34岁的全能型中锋布拉德·米勒火箭签下3年大约1500万美元的合同,与姚明由对手变为队友。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则认为昔日爱徒的加盟将为休斯敦火箭带来一种“非常积极”的影响。米勒曾在阿德尔曼执教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职业巅峰,并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米勒身高2米13,体重118公斤,1998年加入NBA,曾效力夏洛特黄蜂、芝加哥公牛、印第安纳步行者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生涯场均拿到11.7分和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8.2%。上赛季,米勒代表芝加哥公牛打了82场常规赛,其中37场首发,在场均23.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依然能够拿下8.8分和4.9个篮板。

而火箭上赛季在姚明伤停整个赛季的情况下,只得起用1米98的查克·海耶斯出任中锋。尽管这位“联盟最矮先发中锋”兢兢业业,但其身高上的劣势注定无法撑起火箭内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