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迈阿密郊区购豪宅 每年税收就达百万美元

2010年07月18日15: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加盟热火队之后,詹姆斯获得了一份总价值为1亿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些钱足以买下很多的房子,真的是很多房子。

近日,据美国《生活方式》杂志报道,詹姆斯已经开始在迈阿密购置物业,他花费4950万美元买下了一栋豪宅,它位于佛罗里达Coral Gables地价最贵的地段。此豪宅曾经是帕特·莱利名下的。

这栋豪宅包含:8个卧室、11个卫生间、一个超大游泳池、一间总统套房(包括健身房)、一套拥有网球场和院子的客房以及一个150英尺的船坞。

按理说,这栋豪宅每年的税收就达到100万美元,再加上15万美元的物业费。在詹姆斯买下这栋房子之前,南佛罗里达汽车大亨阿兰·波塔金拥有其所有权,而且标价4950万美元。

《生活方式》杂志指出,双方已经基本敲定协议,詹姆斯肯定可以拿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