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签约大Z影响深远 黄金组合吸引众贤来投

2010年07月18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今天正式同前克里夫兰骑士的中锋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完成签约,而这也是他们在24小时内获得的第三名中锋。在连番补强之下,如今的热火已经呈现出了一种“众望所归”的感觉,他们距离开辟新时代,似乎也已经越来越近了。

同时签约03届的三名超级球星会对热火的薪金空间造成巨大限制?这一点毫无疑问。然而即便如此,依然有多名向往总冠军并且具有一定实力的球员愿意投靠他们,这却也是不争的事实。以500万年薪加盟热火的麦克-米勒,愿意以较低价格同球队续约的海斯勒姆和乔-安东尼,再加上为了追随勒布朗-詹姆斯而舍弃了职业生涯中一直效力骑士的伊尔戈斯卡斯……虽然热火现在只有9名球员在账,但是另外三名球员和最多三名12人之外的备胎型球员也预期将会很快补齐。即使热火只剩下底薪级别的合同可用,在莱利和03届三巨头展现出的光环和散发出的魅力,仍然可以让他们挖到拥有不错能力的球员。

也许很多人觉得在三巨头之外的米勒,钱莫斯,安东尼,海斯勒姆和伊尔戈斯卡斯这些球员都难堪大用,然而实际上两年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不是一度也陷入过这样的质疑。在没有获得足够关注的时候,拉简-朗多被视为一个不会投篮的笑柄,而凯德里克-帕金斯充其量只被当成一个矮胖型的肉盾。不过即便如此,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仍然只用了一年时间就从一支乐透区球队变成了冠军,那么本来就具备季后赛级别实力的热火究竟会变得多强呢?任何不看好热火夺冠的言论,或许都会最终成为两年前不看好凯尔特人的复制品。

伊尔戈斯卡斯的加盟既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热火依然将会将在之后的时间里继续用可能看起来极低的薪水得到填补他们需要补强位置的球员。而从另一个角度讲,有詹姆斯和波什冒着舍弃球队老大的风险携手韦德,有伊尔戈斯卡斯宁肯背负“不忠”的名号而成为热火的一员,这不是也可以充分显现出如今这支球队的巨大魅力和他们带给人们的巨大期望么?某种程度来说,这就是一个时代即将开始的征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