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王宝山称赢球靠好运气 金光柱一针见血道败因

2010年07月17日20:00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金光柱说:“上半场我们稍微优势的情况下,因为精力不集中导致输了两个球,到了下半场我们想扳回比分比较困难。”

腾讯体育讯 王宝山长长舒了一口气。客战延边,成足2-0守得胜果,王宝山说被对手压住打的滋味太不好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谦虚地表示,成都队赢球只是比较幸运。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则直言延边队输球比较正常。

王宝山的开场白是:“我们今天很幸运,所谓幸运就是抓住了两次反击的机会。”成都队今天的确幸运,除了技战术运用和贯彻得当外,就连老天也非常帮忙。“当然双方都有机会,延边在中场组织和控制球比成都队好。下半场15分钟以后,对手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反而放不开手脚,打得更加被动。间歇期40多天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得比较保守,延边队在比赛节奏控制上对我们造成比较大的压力,这是我们下面应该认真总结的,祝愿延边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输球的金光柱满面笑容,快步走进新闻发布厅与王宝山握手,他不仅宽容了裁判的判罚,而且也不愿把闷热的天气作为球队输球的借口。就连王宝山都认为,炎热的天气考验了球员的意志品质,可金光柱却说:“我们队对这种天气挺适应的,天热队员也能跑得起来。”

金光柱说:“成都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每个队员的个人水平强于我们队。”在谈到输球的原因时,金光柱说:“上半场我们稍微优势的情况下,因为精力不集中导致输了两个球,到了下半场我们想扳回比分比较困难,有一名队员得了红牌,这样的情况下比较被动,但是最后每个队员踢得还是比较努力,虽然输了,但比赛的输赢很正常。”

看来老天没有热苦成都队,倒热苦了延边队员自己,一场比赛拼下来,没有一个不喊累的。不过王宝山始终认为,成都队获胜最重要的原因是:不甘落后的动力、团结和必胜的信心,当然还有点运气的成分。(躲猫猫)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