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引强援 400万购墨西哥飞刀

2010年07月17日14: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刚刚参加完世界杯比赛的墨西哥边锋巴勃罗·巴雷拉成为了7月16日“铁锤帮”签下的第二名球员,除此之外当晚该队还从里昂购入了上赛季效力于朴茨茅斯的中锋皮基翁内。

23岁的巴雷拉身价为400万英镑,与西汉姆联签订的合同为期四年,在通过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并如愿拿到劳工许可证后,西汉姆联随即通过官网发布了球员转会的官方消息。

“能够签约西汉姆联令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得到了俱乐部球员和主教练热情的欢迎。当我在墨西哥踢球的时候,我就听说过西汉姆联,这是一家大俱乐部,过去曾涌现出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而自从我登陆到伦敦之后,我了解了更多关于它的传统,能够加盟这里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有机会为西汉姆联效力,我会非常珍惜,在这里我将竭尽全力。我们可以向球迷保证,为了球队的成功我必将会使出100%的力气,我要比以往发挥得更为出色。我的特点是速度快,可以用左右脚控球,我喜欢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击败对手。”

从11岁的开始,巴雷拉就成为了美洲狮梯队中的一员,从此之后一直效力了12个年头。在2005年11月19日,巴雷拉在与老虎队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秀,而在2年后于莫雷尔的比赛中巴雷拉则打进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粒进球。由于在边路突破犀利,他在墨西哥为自己赢得了一个“炸药”的绰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