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确定缺席世锦赛 和爵士沟通促成决定

2010年07月16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2010世界篮球锦标赛官方网站消息:俄罗斯核心球员、现效力于NBA犹他爵士的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将不会参加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

当地时间周三,俄罗斯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大名单,而2007年欧洲篮锦标赛MVP基里连科并不在列,但这并没有排除AK47稍后加入的可能。不过,基里连科在接受《体育快讯》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夏天自己不会代表国家队出战了。

“几天前,我和爵士管理层进行了谈话,我们一致认为自己不该再征战世锦赛。”基里连科说到,NBA2009-10赛季后半段他就曾因伤缺席了数场比赛,这给球队战绩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爵士方面也建议说我应该留下,但最终的决定完全取决于我。”

2009年波兰欧锦赛,基里连科也没有参加,当时他缺阵原因是妻子生产。结果,俄罗斯只取得欧锦赛第七名的成绩,更别说卫冕了。可见基里连科对俄罗斯国家队是多么重要,缺少了AK47的助阵,他们的前景绝对不被看好。

基里连科在爵士打出过巅峰状态,但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明显,而且几乎每个赛季都会遭遇伤病困扰,希望经过今年夏天的休息他能够在新赛季打出新风貌。而爵士在将卡洛斯-布泽尔换成艾尔-杰弗森后实力也会进一步增强,如果AK47能改善状态,新赛季他们将非常可怕。

俄罗斯在世锦赛上被分到了C组,同组对手为:希腊、象牙海岸、波多黎各、中国以及东道主土耳其。小组赛阶段比赛将会在安卡拉进行。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