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甲皇马豪华阵容抵武汉 郑智:湖北队很难打

2010年07月16日08:19荆楚网-楚天金报彭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中甲“银河战舰”广州恒大昨晚提前“驶入”武汉。明日下午,他们将开进新华路体育场挑战鄂军。

经过联赛间歇期的招兵买马,广州队不论从实力还是排名上明显高出鄂军一筹。不过,李章洙谦逊地表示:“足球不是简单的1+1,引入几名有名气的球员,成绩马上就能好起来,如果把球队打造成一个整体,发挥其最大能量才是关键。”

由于本场比赛是中甲“银河战舰”组建后首次试水,恒大俱乐部的态度是“外松内紧”。李章洙表示:“印象中武汉(湖北)队是一支不容易对付的球队,我带队跟他们比赛从来不轻松,因此我们不能轻敌。

郑智昨天也随队来到武汉。世界杯期间,他曾在武汉与昔日老友郑斌、王文华等人一起看世界杯。“湖北队整体结构年轻,但还有郑斌、王文华这些老将,他们实力我很清楚,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可能都比较难打。”郑智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