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BTV桌球友谊巡回赛开幕 选手相切磋以球会友

2010年07月16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BTV快乐体育桌球巡回赛依托“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公民身体素质”的理念,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北京市广大台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在本场比赛中王英超凭借其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杀到决赛力克对手夺得冠军,邹杰屈居亚军。

在颁奖环节,主办方《快乐体育》杂志社以及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LP恒轩台球精品厂为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分别提供了精美的LP球杆。而轩隆台球俱乐部还为获奖选手送出了俱乐部的球卡。第5-8名的选手也分别获得了300元球房现金充值卡。

快乐体育桌球巡回赛致力于丰富台球健身内容,引领台球时尚,从而吸引更多的人们参加体育休闲活动,共创和谐社会。此外,选手们还可以在比赛过程中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共同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