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后卫将出席听证会 韦斯特恶迹斑斑受指控

2010年07月15日22: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骑士球员德隆特-韦斯特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马里兰州当地法院的开设的听证会,内容为关于韦斯特在去年超速驾驶摩托车以及携带大量武器事件。

据悉,本次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早上举行,地点为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郡。这点得到当地法院发言人的证实,后者接受采访时表示,韦斯特将于本周四早晨出席听证会。不过韦斯特的经纪人和律师并没有对此发表意见。

众所周知,早在2009年9月17日,韦斯特在高速公路因为超速遭到警察拦截,并且令人吃惊的是,警察从其身上搜查出两把上膛手枪、一把上膛霰弹猎枪以及一把单刃长猎刀,鉴于此事件的恶劣性,韦斯特随即被警方逮捕。并且在今年的4月16日,当地法庭已经安排过一次听证会。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