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强援转会未办妥 斯梅尔茨德比战作壁上观

2010年07月15日16:17大众网-半岛都市报张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强援转会未办妥 斯梅尔茨德比战作壁上观

新西兰前锋热身

在同中能的比赛中,鲁能刚刚引进的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并未出场,据了解,由于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妥转会手续,因此斯梅尔茨的首演就只能推迟到本周日鲁能主场对阵南昌的比赛中了。

虽然鲁能几天前就确定斯梅尔茨将加盟,而且斯梅尔茨也已经火速赶到了青岛,参加了赛前训练,但是由于转会手续的问题,鲁能没有能够在赛前为其办理好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这样,斯梅尔茨只能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齐鲁德比。

其实,即便斯梅尔茨的转会手续能够办好,以他目前的状态来看,最多也只能打个替补。一方面,刚刚参加完南非世界杯,斯梅尔茨还处在半休假的状态,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没有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另一方面,经过长途跋涉后,斯梅尔茨在赛前一天才抵达青岛,同球队会合,鲁能的战术体系对他来说是非常陌生的,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伊万也不会贸然派其出场。记者 张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