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堕落小罗让米兰球迷绝望 大腹便便孕妇照曝光

2010年07月15日15: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堕落小罗让米兰球迷绝望 大腹便便孕妇照曝光

这样的小罗让人很失望

体坛网讯 小罗没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就只能选择休假。先是相约帕托等人在奢华的酒店享受,随后又来到了里约的沙滩。里约热内的沙滩举世闻名,很多富贵之人都喜欢在那里休闲度假。在这里,小罗参加了一个娱乐派对,这个派对是由当地著名的一所桑巴舞蹈学校主办,在活动中小罗在舞台上载歌载舞。

在沙滩上,小罗尽情享受,但是他忽略了一点,在沙滩小罗赤裸上身的各种照片都被记者跟拍。在侧身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到小罗的肚子已经挺了起来,大腹便便的样子让人们想到了他的同胞大罗,大罗当年在米兰的孕妇照也被耻笑。根据当地媒体透露,小罗现在的体重已经严重的超标。

其实对于小罗来说,这可不是在AC米兰第一次面临这样的窘境。在刚刚加盟的时候,小罗就已经被发现体重超出了3-4公斤,后来在莱昂纳多的魔鬼训练下有所恢复。而根据媒体找来的健康专家通过照片分析,这次小罗超重的指数要比上次更加严重。而看到这张照片后,最伤心的无疑是AC米兰的球迷了,网友纷纷表示:太失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