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协申办世界杯 > 正文

后世界杯中超火爆 章鱼哥预测申花问鼎中超?

2010年07月15日10:03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回到中超,急转直下,宛如从1987版的《红楼梦》一下子回到2010版的《红楼梦》,在被过度消费了一个月的足球热情以后,中超的生命力如何,从这一轮便可见端倪。

所幸的是,不管世界杯如何让众多“伪球迷”乐在其中,中超这束狗尾巴草总有一批忠实的球迷。后世界杯的第一轮中超,受世界杯以及周中比赛的影响,上座率与上轮相比虽然有所下降,但场均1.48万的上座率还算让人满意。而某些金牌球市的表现继续平稳,例如北京和重庆的比赛,观众为26000人,而作为本轮焦点战役的陕西迎战上海,一向的金牌球市西安,观众为31000人,在三万多观众的呐喊声中,科萨赢得了这场前南德比大战,2比1,陕西让上海俯首称臣。

一向搞怪的朱骏继续发挥其出位作风,把上海申花和章鱼帝联系起来,据说章鱼帝预测上海申花不是本年度中超冠军,不过不知道已经声名大噪的章鱼哥是否真的肯屈尊为中超预测?而世界杯的间歇期对于科萨来说,正是难得的磨合队伍的时机,有理由相信,随着陕西进入正轨,兵强马壮的他们完全有可能在下半程强势反弹。陕西和绿城这两支赛季初大肆招兵买马但开始却遭当头棒喝的队伍,现在才开始展现他们强大的一面。陕西赢球,杭州绿城不让其独美,在做客长春的比赛中,他们以4比3力克长春亚泰。而头号功臣、上演帽子戏法的拉米雷斯去年还在亚泰主帅沈祥福麾下效力,虽然无缘在世界杯亮相,但是拉米雷斯证明了:比起他的两个洪都拉斯小弟萨比勇和帕拉斯奥斯,你们虽然在世界杯上亮相,但在中国的地盘上,“洪帮”老大却是我拉某人。拉米雷斯和沈祥福各为其主算不上有恩怨,而毛剑卿进球后往脖子上一抹,他和朱骏的情仇未了却似乎呼之欲出。让人期待的是,下次陕西作客上海,毛剑卿又会有怎样的举动?

世界杯期间,两支队伍换帅,大连用的是韩国人朴成华,而长沙金德则聘请了耶西奇。两个新帅首演并不成功,大连作客江苏战成0比0尚算可以接受,而耶西奇带领金德挑战河南,0比2的比分让这位新帅出师不利。虽然长沙、深圳等队伍联赛开始之初表现出色,但是联赛战罢至今,各个集团的分界已趋明显,保级集团中,江苏、大连、青岛、深圳、重庆和长沙已经构成了保级军团,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被认为是联赛冠军有力争夺者的去年亚军长春亚泰,在沈祥福入主后,表现一直相当神经质,好一场坏一场,现在已经和庞大的保级军团为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