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24分犀利哥献两双 收官战火箭轻取掘金

2010年07月15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丁格24分犀利哥献两双 收官战火箭轻取掘金

巴丁格砍下24分助队轻取掘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火箭迎来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收官战,在对掘金的比赛中,火箭自始至终保持着优势,以82-75战胜对手,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火箭最终以3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征程。

火箭巴丁格本场比赛状态大勇,14投9中砍下24分,乔丹-希尔13分和14个篮板,泰勒16分,帕特森7投只有3中得到6分,但得到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表现抢眼,全场8投7中攻下15分和6次助攻。掘金方面,艾克佩尔金斯拿下21分,亨特抢下10分和11个篮板。

本场比赛一开场,巴丁格就恢复了去年夏季联赛的得分势头,一举包办了球队的前12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和一记精彩的扣篮。火箭开局之所以顺利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还是得益于坚固的防守。首节前半段,火箭防得掘金只得到3分,整个第一节,掘金一共只命中3个进球,整节只得到12分,全队得分只等同于巴丁格一人的得分。首节比赛,火箭攻防俱佳,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之多。此后,掘金缩小分差,但首节结束,火箭还是以20-12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掘金在进攻中找回了手感,在劳伦斯-艾克佩里金斯单节10分的率领下,掘金一度紧咬比分。但火箭这边同样不甘示弱,伊斯梅尔-史密斯快攻突破,在罚球线附近抛投命中压哨两分,单节帮助球队以21-18胜出,并在上半场刚结束后以41-30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易地再战,火箭再接再厉,此前表现不佳的杰梅因-泰勒突然爆发,单节砍下8分,帮助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比赛几乎失去悬念。此后掘金迅速追分,多塔耶-德拉普同样有单节砍下6分的表现,将分差缩小至12分,继续保留悬念。第三节结束后,火箭62-50继续领先对手。

火箭带着两位数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打得更加放松。尽管掘金几度追进比分,终场前不到6分钟,他们还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在巴丁格和泰勒的率领下,火箭证明了打硬仗的实力,在比赛临近结束后,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比赛失去悬念,火箭以82-75轻松战胜对手,完美收官。(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